IMG_5621.JPG

重訓課程
多半會分為三大項
胸,背,腿再搭配其他小肌群做局部訓練
.
第一次在練胸前
我滿臉問號?
啊女生有胸部就夠了阿!!
幹嘛練胸肌呢?
.
而且,練胸的動作對我而言
超級吃力了,大約花了快半年的時間才抓對練胸的感覺
臥推時候的手臂角度不對
有可能會代償到其它肌群
.
前期,一樣很抗拒
直到胸肌慢慢成長,感覺到身材的變化後
才開始乖乖的照課表訓練
.
女生練胸,胸部會縮水吧??
我想這應該是一般大部分人的疑問
其實,胸部的組織除了肌肉和脂肪外
再來還有女性的乳腺
胸部大小多半根基因有關係
.
過度的節食會掉脂肪,也會掉肌肉
因為節食所掉的脂肪跟肌肉部位擇要看個人基因而決定位置
簡單說,有些人一個月減了2kg
腿變細了,但是肚子還是大的
有的人肚子小了,不過胸部卻縮水了
胸部縮水就算了,有些還會跟著下垂
<<特別是原本胸前偉大的女人們>>
掉了的這2kg,包含局部的脂肪跟局部的肌肉
.
那你就會想說,胸部肌肉能幹嘛?
掉了就掉了,反正我又用不到
.
是的,女生的胸肌天生比男生弱
所以女生的胸肌,帶來最大的用處是將你可愛的胸部給撐起來
記得,以前買內衣的時候
內衣專櫃的小姐總是提醒,內衣至少要半年換一次
以免內衣變型,影響到胸型
甚至讓胸部下垂或是外擴
那你有想過嗎?
其實最好的內衣就是你身體裡面的肌肉組織
.
有強而有力的肌肉,幫助你把乳腺及脂肪
撐起完美的胸型
有了肌肉,不需要擔心地吸引力的影響
整天害怕胸部會隨著年紀跟著走山
.
反而因為重訓增加胸部的肌肉量
讓女生的胸部更為集中跟堅挺
以前,挑內衣穿,現在卻是撐起所有款式的內衣
胸前的那條溝,也會因為胸肌的關係變得更明顯跟立體
.
還有還有
女性在運動健身時候
穿對適合的運動內衣這點超級重要
若要進行高強度的運動時,只穿一般內衣包覆支撐力是不夠的
看胸部甩來甩去的樣子,其實這樣的拉扯
更容易對胸部造成傷害及下垂
而鋼圈式的內衣,會降低活動度跟壓胸
.
記住!運動是為了讓身體更靈活及健康
選擇合適的衣物是很重要的!
.
寫完這個
歡迎健身內衣廠商來找我合作
妮可小姐會很樂意接受的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